兔子君

【论坛体】诸君,我见到活的沈夫人了

一个为爱千里爬墙的小号:

我为爱重发第三回。微笑。我真的希望LOFTER能给我一个解释。






有私设。同性恋人可领证。沈教授会玩论坛。


需连同论坛名称一起看。


前篇与此篇中白先生照片来自微博:@普通小马 @愁容骑士典当记  请大家移步微博寻找








>>龙城大学>>灌水区


【懂的人自然会懂】诸君,我见到活的沈夫人了


 




或或或或或或或我遇到活的处长了!!!活的!!!沈夫人!!!


 


No1☆☆☆劳资是天选之人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嘶……楼主从标题就透着一股浓浓的欠打气息……嘶……


No2☆☆☆诸君我先举报为敬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呵,男人。我记得你,你是上午那个首页飘红帖子里说自己是直男的79L


 


No3☆☆☆举报拉黑一条龙 于20xx-xx-xxxx:xx留言☆☆☆


 


 


 


内容引起人强烈不适,举报了!【我这个24k纯直男就不会




No4☆☆☆湾仔码头强行说直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无图说卵,内容涉【】嫌【】欺【】诈,举报了!


No5☆☆☆气fufu 于20xx-xx-xxxx:xx留言☆☆☆


 


 


 


对不起各位大佬我错了,我就是太兴奋了,请不要举报我




No6☆☆☆是什么捏住了我的后颈 于20xx-xx-xx xx:xx留言☆☆☆


 


 


 


【但是!!!什么叫湾仔码头强说直????哈???你对着这张脸




这张脸




这张脸




你们能不心动吗???


No7☆☆☆发出热爱处长的声音 于20xx-xx-xx xx:xx留言☆☆☆】 【No7 内容已删除


 


 


 


嘶…………当然是心动啦!!!!


No8☆☆☆先让我擦一擦我的口水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嘶……那……当然是心动啦,这世间居然有留了小胡子还如此标致的美人儿


No9☆☆☆姐妹们 彩虹屁吹起来 于20xx-xx-xx xx:xx留言☆☆☆


 


 


 


爸妈,你们听我解释,我的手机是自己进的水


No10☆☆☆它可能有自己的想法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我是4L





No11☆☆☆着实很难让人不心动 于20xx-xx-xxxx:xx留言☆☆☆


 


 


 


我fong叻,我爱叻,我从此陷入爱情叻。


人间值得,人间怎么不值得





No12☆☆☆太踏马值得叻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好了伤疤忘了疼,我劝你们轻点骚,还记得今天上午那个帖子里人的下场吗?


话说这个背景很眼熟啊……


No13☆☆☆邓布利多摇头 于20xx-xx-xxxx:xx留言☆☆☆


 


 


 


……突然背后一凉,应该没关系吧,上午那个帖子应该是首页飘红才被沈教授发现的,这个帖子我们还没聊起来呢


No14☆☆☆沈教授哪有那么闲 于20xx-xx-xxxx:xx留言☆☆☆


 


 


 


……睡过整个上午,大概就我一个想问处长是谁,那个帖子到底是什么帖子8……




以及楼楼上说眼熟大概是因为


No15☆☆☆ 是学校附近的超市吧 于20xx-xx-xxxx:xx留言☆☆☆


 


 


 


 【心如死灰】今夜,龙大天台欢迎你 给没追上开头的各位,不用谢我


No16☆☆☆看背景还真是 于20xx-xx-xx xx:xx留言☆☆☆


 


 


 


跪谢楼上,其实我也不知道,去追一下连续剧了


No17☆☆☆超大桶爆米花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原来不止我哦,上午我去考试去了QAQ


No18☆☆☆超大瓶冰阔落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嘶……你们当我们沈教授后援会人全去苟CP了吗!!!虽然也没剩多少了,但是!!!


龙大宝藏,心动吗!!!



心动吗!!!




心动吗????




No19☆☆☆我hdjskjcnslsl 于20xx-xx-xxxx:xx留言☆☆☆


 


 


 


…………真情实感心动了!!!!但是!!!!敲里吗最后一张




No20☆☆☆楼上你还说你不是CP粉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捂鼻子,沈教授是什么仙子,真·龙大宝藏


我的精……不是我的鼻血不够了


No21☆☆☆超·正直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我就当没看懂楼上的潜台词


No22☆☆☆疯狂舔屏prprpr 于20xx-xx-xx xx:xx留言☆☆☆


 


 


 


????你们对最后一张照片那么淡定的吗????本CP粉永不认输!!这神仙般的构图,这欲言又止的气氛,这仙子般的侧脸和后脑勺!!!最佳摄影奖就颁给这位陈独秀了!!!


No23☆☆☆朕的CP粉大军呢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来了来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原地烟花旋转上升boom的一声爆炸绚烂天空见证这份爱情!!!


No24☆☆☆臣救驾来迟 于20xx-xx-xx xx:xx留言☆☆☆


 


 


 


什么是爱情,这踏马就是爱情啊!!!!



No26☆☆☆CP粉永不认输 xx-xx-xx xx:xx留言☆☆☆


 




 


陛下!!臣救驾来迟!!!


吃不吃???


 


吃不吃???




No27☆☆☆CP粉永不妥协  xx-xx xx:xx留言☆☆☆


 


 


 




打起来!打起来!


No28☆☆☆颜狗才是最终的赢家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本处长粉吃了!


但是我有一个问题…………敲里吗最后那张视角你们这些魔鬼是站在电线杆上拍的吗?!



No29☆☆☆还是电灯顶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嘘——自家咖啡馆的街角监控器了解一下


No30☆☆☆低调一点 于20xx-xx-xx xx:xx留言☆☆☆


 


 


 




…………




No31☆☆☆行了我服了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本沈教授粉吃下这份安利。


……但李大钊同志你听同志一句劝,收手吧!你这么做一点也不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No32☆☆☆萌CP使人hentai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踏马笑死,你们这群沙雕校友真是我一整天的快乐源泉


No33☆☆☆xswl 于20xx-xx-xx xx:xx留言☆☆☆


 


 


 


讲真的,在今天早上点开这个沙雕论坛之前我从来没有想象过这个天下大同的局面




No34☆☆☆唯粉友好靠CP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楼上我也,今天一整天简直不要太跌宕起伏


No35☆☆☆一整天都无心学习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我也是,我已经在宿舍哈了一天了


No36☆☆☆葛优瘫 于20xx-xx-xxxx:xx留言☆☆☆


 


 


 


感觉身体被掏空…………wait a minute,诸君,我看见沈教授了





No37☆☆☆颜也太能打了  于20xx-xx-xx xx:xx留言☆☆☆


 


 


 


prprpr沈教授笑起来太好看了8!!!!那么高兴是看见谁了吗!!!!


No38☆☆☆突然兴奋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是…………




No39☆☆☆emmm 于20xx-xx-xx xx:xx留言☆☆☆


 


 




 …………




No40☆☆☆行了行了你可把嘴粘上吧  于20xx-xx-xx xx:xx留言☆☆☆


 


 


 


…………




No41☆☆☆明白了明白了你可闭嘴吧 于20xx-xx-xx xx:xx留言☆☆☆


 


 


 


…………




No42☆☆☆晓得了晓得了你可别说了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我!可真的!太爱你们这群沙雕校友了或或或或或或或


No43☆☆☆沙雕配烟法力无边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嗯??等一哈等一哈,各位盲生,通过对今天早上我舔了一个上午+下午的那几张处长硬照,与那位同志发的沈教授照片作对比,我发现了华点!


No44☆☆☆工藤新二  于20xx-xx-xx xx:xx留言☆☆☆


 


 


 





No45☆☆☆工藤新二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哇偶


No46☆☆☆我劝各位 于20xx-xx-xx xx:xx留言☆☆☆


 


 


 


……amazing


No47☆☆☆苦海无边回头是岸 于20xx-xx-xx xx:xx留言☆☆☆


 


 




……unbelievable


No48☆☆☆按佛家来说放下屠刀立地成佛 佛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弯的否


No49☆☆☆佛法无边普度众生 生 于20xx-xx-xx xx:xx留言☆☆☆






……这怕不是


No50☆☆☆生亦何欢死亦何惧 惧 于20xx-xx-xx xx:xx留言☆☆☆


 


 


 


……穿情侣衫去领证哦


No51☆☆☆敲里吗据说明天有雨 over于20xx-xx-xx xx:xx留言☆☆☆


 


 


 


哇偶amazing unbelievable 弯的否是已经变成一个梗了吗????还有楼上这群玩成语接龙的人你们是沙雕吗????我常感到自己因为不够沙雕


No52☆☆☆而和你们格格不入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上课前给我们助教推荐了这个帖子,她刚刚发短信告诉我她去别的班监考的时候笑出来了


No53☆☆☆我或或或或或或或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完了,我觉得这个帖子已经不安全了


No54☆☆☆背后一凉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大家控制一下你们寄几,不要首页飘红,不要再让沈教授来查水表了




No55☆☆☆怕怕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别说了,我修了沈教授的课,因为今天早上的事,校长说我们不是真心来上课的,下个星期增加一次摸底测验,没过的要我们下个学期补考




No56☆☆☆呵沈教授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别说了,我也是其中之一




No57☆☆☆我哭叻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所以我有理由怀疑沈教授是个emmmm对处长占有欲很强的人!毕竟上个帖子沈教授删了发了处长照片的回复!


No58☆☆☆工藤新二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嗯???万一是出于保护处长的私人生活呢


No59☆☆☆虽然我觉得你的想法很好吃 于20xx-xx-xx xx:xx留言☆☆☆


 


 


 


用娃哈哈滋醒楼上……沈教授只删了处长的那几张被舔得不行的单人硬照,被当做证据Po出来的照片但凡双人一张都没有删




No60☆☆☆棒读哈哈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沈教授…………是走这个风格的???




No61☆☆☆说好的翩翩浊世佳公子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大概是……因为爱情8


No62☆☆☆嚎啕痛哭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反正沈教授又不会来娶你们,人家走什么风格又有什么所谓呢




No63☆☆☆谁看到我笑中带泪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扎Zn了,老Fe


No64☆☆☆我哭叻 于20xx-xx-xx xx:xx留言☆☆☆


 


 


 


……云哭了天知道,我哭了谁知道


No65☆☆☆嚎啕痛哭 于20xx-xx-xx xx:xx留言☆☆☆


 


 


 


谁都不会知道的,还不是因为你们长得不好看略略略




No66☆☆☆笑着笑着落下泪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楼上内容引起人强烈不适,举报了!


No67☆☆☆一条龙走起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我要来偏个题了,哪位仁兄有处长的那几张硬照?


No68☆☆☆我们借一步说话如何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我我我!!!!我不仅有,我还调了个春夏秋冬!!!







No69☆☆☆普通小马 于20xx-xx-xx xx:xx留言☆☆☆】 【No69内容已删除】


 


 


 


卧槽卧槽卧槽!!!!原来你才是真正的陈独秀!!!!


No70☆☆☆我嘶吼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敲里吗敲里吗!!!我姨妈倒流!!!


No71☆☆☆我炸裂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啊啊啊啊啊啊!!!我不做直男了!!!


No72☆☆☆我尖叫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嗯????停一哈????是不是有什么奇怪的东西混进去了




No73☆☆☆楼上公然出柜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干嘛啦,只是用来表达处长帅的一个程度不可以吗?就准你们女孩子舔好看的人吗?




No74☆☆☆告你性别歧视哦 于20xx-xx-xx xx:xx留言☆☆☆


 


 


 


emmmmOK,打扰了




No75☆☆☆您继续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我今天是第几次说我爱你们这群沙雕校友了?




No76☆☆☆沦为只会哈哈哈的沙雕 于20xx-xx-xx xx:xx留言☆☆☆


 


 


 


不是我看了那么久怎么都没有人和我一样好奇,他两刚领完证为什么要回一趟学校的吗?


No77☆☆☆留下来委屈的眼泪 于20xx-xx-xxxx:xx留言☆☆☆


 


 


 


哄一哄楼上……大概是沈教授忘记什么东西了?


No78☆☆☆处长回来陪他拿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嗯???可是我见沈教授去校长办公室去了


No79☆☆☆莫不是去请假 于20xx-xx-xx xx:xx留言☆☆☆


 


 


 


请假???嗯………………


No80☆☆☆怕不是 于20xx-xx-xx xx:xx留言☆☆☆


 


 


 


蜜月


No81☆☆☆突然想起了什么 于20xx-xx-xx xx:xx留言☆☆☆


 


 


 


蜜月


No83☆☆☆明了了 于20xx-xx-xxxx:xx留言☆☆☆


 


 


 


蜜月


No84☆☆☆完全OJBK 于20xx-xx-xx xx:xx留言☆☆☆


 


 




 


?????什么???蜜月???那沈教授我们的喜糖怎么办????




No85☆☆☆气fufu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No86☆☆☆楼上是什么宇宙无敌大可爱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位可爱多的重点偏得就很有灵性了我敲


No87☆☆☆这种可爱是真是存在的吗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因为我爱人突然想去我们第一次见面的地方看一看,所以后来我们确实是折回去和校长请假的。


No88☆☆☆教师☆沈巍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卧槽jkdbhsjlghdlj


No89☆☆☆我出现幻觉了吗 于20xx-xx-xx xx:xx留言☆☆☆


 


 


 


snacohsofijhol我不是偷拍处长的人


No90☆☆☆hdlskadbiwoqy 于20xx-xx-xx xx:xx留言☆☆☆


 


 


 


jksaghd沈教授我没有用监控器!!!


No91☆☆☆慌得一批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夭寿了,沈教授又出现在灌水区了……


No92☆☆☆没有选上课的人松了一口气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嗯,还有,本来只是请三天的,但看在各位同学那么关心我和我爱人的份上,我们就决定多请几天了。所以下个星期的摸底考试我出好卷子之后,会请校长帮忙监考。请大家好好复习。


以及谢谢大家的关心,希望大家在下个星期的考试中都能取得好成绩。


No93☆☆☆教师☆沈巍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教授!!!!教授!!!!教授您等一等!!!您没有给我们划考试范围啊!!!




No94☆☆☆我们不是我们没有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沈教授留步!!!我的手机它有自己的想法,我们不是我们没有!!!重点啊沈教授!!!!




No95☆☆☆jkldsnioo我在说什么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教授!!!我们一直在夸您和处长天上一对,地下一双!!!所以!!!!!




No96☆☆☆求求您了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





No97☆☆☆活不过下周是实锤了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沈教授!!!天若有情天亦老,请您为我们续一秒!!!!




No98☆☆☆卧槽我到底在瞎瘠薄说什么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沈教授!!!!!您不给划重点也就算了,您怎么又把处长的照片删了我还没有存啊啊啊啊啊




No99☆☆☆沈教授应该不在了吧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哦?


No100☆☆☆教师☆沈巍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此帖已封,您不能留言。



评论

热度(7138)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